Social Icons

Pages

iPhone在日本旅行的應用

我的部落格叫iPhone日本仁,當然要介紹我最有興趣的兩個話題日本和iPhone,今天要介紹iPhone在日本旅遊的精選APP,iPhone+日本自助行^^!
20100321093116062

乗換案内

超酷,自助行最重要的事拉,怎麼換車都有,無料!
下載

乗換案内Plus
這是很貴版的!
大概沒人要買

 

另外一個,很經典-駅探エクスプレス出的!
可以買哦

20100321092349312

山手線Exit

改札口介紹,走對出口才不用多浪費腳力!無料!
下載

20100321091627703

食べログ

介紹那裡好吃,無料!
下載
 

グルメ検索 ぐるペッパー

下載

20100321101440671

TeePee

TV紹介の店舗検索,這是超級推薦!要電視、雜誌有介紹過好吃的、好玩的,才能入選^^ ,無料!
下載

看展、温泉、賞櫻、世界遺產,去日本旅遊的菁華!也都無料哦!

オススメ展覧会ピックアップ

下載

温泉さがし

下載
20100321103142046 20100321103217203

花なび

下載

世界遺産

下載
20100321104135531 20100321104906500

京都はんなりガイド

下載

日本全国観光地リスト

下載
20100321105815781 20100321110226562

20100321102501046

そら案内

天氣資訊無料!
下載

日本のお天気レーダー

另一款,無料!
下載
這些資訊大部份都是無料的,有些可以離線或下載回來,到日本記得要找wifi的熱點,才開始看哦!不然回國時電話帳單,就很XX………。什麼時侯出國才可以3G吃到飽?

5 則留言:

小氣少年 提到...

真是好東西啊~
可惜我沒有iphone
不過,我也曾想過要做手機的資訊,但還是敗給了"懶" 這個字~
現在這些資訊太豐富啦~
謝囉~

匿名 提到...

ipod touch 應該也有這功能吧
前幾天去都沒想到要使用
好可惜

匿名 提到...

駅探エクスプレス出的這個可以離線使用嗎?我目前的ipod touch也下載一堆免費的日本自助遊的好工具,但幾乎都是要上網連線抓資料的,而日本免費wifi很少,所以真的帶去日本玩時應用上可能真的很不方便啊!

我愛旅行~日本 歐洲 旅行專家 提到...

大部份的資料還是要先下載回來,日本wifi真的很難找,這些app的意義在於日本人開發的,資訊比較快速和正確拉!iphone要上網才能發揮功力拉,接下來會再寫一篇關於定位等應用,也是要上網,所以中華電、軟銀 推跨國上網吃到飽真的很重要!

Unknown 提到...

請問如果想用iphone在日本到底哪個是最好的方法呢?
我也是興致勃勃的下載了一堆地鐵的app, 最重要的是有google定位...很怕迷路呀我~第一次東京自由行

除了softbank, 請問有租過日本當地的microsim然後還可以用網路的嗎?
(softbank iphone4說只能當天租借)

謝謝!

AddThis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