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cial Icons

Pages

小江戶川越下-尋古篇

鐘樓和蔵造老街是川越最具古味代表的兩個観光名所!也是來川越一定要造訪的地方囉!

DSC02061 「時の鐘」
clock在蔵造老街裡的地標,木製三層的櫓房所組成,每日四次(6時、12時、15時、18時) 會鳴鐘報時,有入選「日本の音風景100選」之一! 
川越市幸町15-2
DSC01418
DSC02029 「蔵造りの街」
川越的一番街是日本三大蔵の町之一,也就是所謂的倉庫街,是江戸時代的商店聚集的地方!「店蔵」的傳統建造物,要有豪壯感,漆黑大鬼瓦的屋頂和沈重的大門、厚實的窗扉,顯得氣派沈穩!兼具裝飾和防火的實用功能~~
「陶舗」位於長喜院的参道與一番街交叉路口,是最典型的店蔵範例
DSC01367
DSC02028 DSC01343
DSC02070 DSC02075 在這個老街區,還有很多的神社和資料館,及小巧的門前裝飾品,可以尋幽探訪!
 
DSC01417 DSC02079

沒有留言:

AddThis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